It’s not what happens to you …

by dustinfirmament

20161105_145729-effects孩子們,不知道何時你們會看到這篇文章,可能是十幾二十歲情竇初開的年紀、可能是二三十歲努力學習的年紀、也可能是在三四十歲為人生衝刺的年紀。當你看到這篇文的時候,代表我跟你媽咪發現了你們的不開心,而且你們不想聽我們的嘮叨。或許你現在正為失戀所苦、或許你現在正為學業不理想所困擾、或許你現在正為人生的種種不如意感到失望。爸比想跟你們說人生漫長就好像你們小時候喜歡去玩的球池一樣,在爬上滑梯享受下滑的快感之前必須通過擋在前面的一推球。而小時候你們會把這些球當成是一種樂趣而不是阻礙。古希臘哲學家愛比克泰德(Epictetus)說過:困擾你們的不是事件本身,而是你們對於事件的看法!你們覺得呢?

如果你正為失戀所苦…請按這繼續看下去~

如果你正為學業所苦…請按這繼續看下去~

如果你正為生活所苦…請按這繼續看下去~

如果你正為許多事所苦…那就來找我吧 ~

“It’s not what happens to you, but how you react to it that matters." – Epictetus